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为什么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>.<

最近我发现阿爸与妈咪在冷战,表面上看起来是没事发生,可是作为女儿的我却注意到他们在冷战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很想哭,又不知该怎么做才好, 我不懂他们为什么冷战, 我最不想看见的就是发生这种事, 我真不懂他们为什么时常为了某些小事而冷战. 他们总喜欢让我感到不开心才满意(这句话出自于激动才说出来的) ,真不懂他们!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这种情况,为什么!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...........!!!我不要求任何物质,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要一个充满欢笑的家,我祈求上天,您可以没削我现在所拥有的,包括我的自由.............求求你赐给我!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这样啦,耕田。。
  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我不能够给予什么comment,但是我能够告诉你,你的家庭问题比别人严重,也许你会想,为什么你要承受这种苦,为什么别人都那么开心,那么幸福。。但是,你要知道,这是上天的安排,上天给你这个身为大姐的磨练,将来你会是一个了不起的人。。不管怎样,要记得我,佩雯,紫镁,慧欣,千玮和可珊都会永远在你身边。。也许我们帮不了你什么,但我们能够给你一颗关心你的心,一个哭泣的肩膀,一双诉说的耳朵,一个依靠的手臂,一只扶你一把的手和一只百说不厌,百劝不倦的口。。我们就是上天赐给你去应付磨练,所以,不要认为你是孤独的!你不是孤军作战!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麻烦我们,不要吝啬你的麻烦!得空就来电谈谈,佩雯或我,我们都不会介意的,知道吗?

    回复删除